close

我和你說喔!

未來的李翊綺 我們說好了喔

妳絕對不可以後悔或責怪現在的我

畢竟現在的李翊綺

也是非常努力為妳設想的!

當然啦,可能我想得不夠多不夠周全

然後由妳收拾這一切

但我也會努力多多學習一點

好讓妳輕鬆一點的

 

 

 

前幾天和朋友R約會

她說她沒有辦法就這麼無所事事的待著

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

那麼悠閒 什麼也不做的陪伴自己

聽起來有點浪費時間

但這是我恢復精神的一帖良藥啊

良藥苦口

苦勁在後頭

就會一堆一堆一堆事情全卡在後頭

感情這麼的脆弱

卻一絲絲都牽動著我們

放棄才是最不容易的

我們終究要學會一個人如何過生活

而且是好好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bits20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