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真愛黑白配的第二集

妮在劇中的家

好多部分都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那個電視牆、杯架、地板、吧檯等等的

好多我喜歡的部份

總是總是

花了好多的時間沉溺在自己想像的房子裡

悠閒的起床、吃著可口的早餐展開一整天的生活

 

以後就比照那些我喜歡的部份

然後弄一間我喜歡的樣子

你說好不好

 

 

 

休假的兩天完全在自己的窩裡窩著

哪裡也都不想去 只不過還是疲倦了些

那種疲倦好像消不掉的那種

前陣子一堆事情接踵而來

而我又跑得不太快

只好馬不停蹄的趕、一直趕、趕到心情都煩躁了起來

絲毫不敢鬆懈,擔心一旦鬆懈了事情全部要重來

一直繞著繞著

最後食慾不振、心情普通偶爾煩悶

看到什麼都不想吃

吃了一點點又覺得撐了、吃不下了

 

昨晚朋友J朋友M的布朗尼才讓心情和胃口好些

雖然份量很多,但也真謝謝他們!

讓我當了幾個小時的里長

四處送甜點 自己愛吃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bits20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