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別人的決定是為了你

儘管不是全為了你 而你也在那考量的範圍裡

而你不再了

他仍然還是要背著那決定 繼續下去

曾經說好的 不知道怎麼的 就散了

 

 

 

有一些東西正慢慢的在發酵

上一次的瑜珈課裡

習得了不少新的力氣和認識

好多的脆弱 都來自於自己的內心

睡前讀了商業周刊

畫畫線 看看佳句 我問一問自己

吸收進去的跟你看的 究竟成不成比例

少也沒關係 至少你要去思考去知道它到底在幹麻

有的時候心裡覺得脆弱 強壯不起來

會說 可能是生理期前的那些憂慮感吧!

有些時候 是你明知道的而且真正憂慮的原因

 

 

/

 

前幾天在八方雲集看著前方情侶高調的曬恩愛

這似乎也算是炫耀幸福的一種方式

幸福的炫耀好多種

而真的幸福嗎?我卻不能從而得知

 

 

「什麼都不必說 但是別人一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很幸福」 

這是我最最最最高級的炫耀

你給我這種表情 我也給你這種表情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bits20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