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其實我一直相信每個人所靠近的那些人

都跟自己的選擇脫離不暸太大的關係

所以

那些人都是自己選擇來的,是嗎?

朋友G認為是磁場

 

 

 

如果很多的事情能夠重新選擇

你的決定還會是一樣的嗎?

又或者因為都能重來於是不會向前?

突然我覺得好慶幸

慶幸過去的都不會重來,不然我一定不會向前的啊

 

 

 

/

 

 

 

剛剛電話裡在說「坐公車」這一件事情

他說他都幫我規劃好路線了

如何如何輾轉到他家

而我只要想他就可以去找他

我說他好壞心 要我坐這麼久的公車

 

當下我就在想 碰見他之前 我也就這麼一直隨著公車來去

的確 好像開始習慣了一種舒適的生活 要退回去似乎變得有點困難

就像是有車就不會想走路一樣

 

 

快掛斷電話時我沉默了一下

躺在床上細細的回想了好一陣子

反覆的思考著所有

 

謝謝你 謝謝你愛我

 

 

 

/

 

 

下午餓了自己煎了東西

但丟了個太大力 被油噴得手都是

大大小小約十七個傷痕

還有一個是被歐弟狠狠踩了一腳的痕跡

看著滿是傷痕的右手臂 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bits20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